close

開學一個禮拜心好像回來差不多了,讓我有踏實的感覺!

今年寒假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小房間,

實行了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,

發現有許多自己根本用不到卻莫名還留著的物品,

自己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文具收集狂,

筆記本.書籤.信封什麼都有,大概可以開個小文具店了.....

留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東西是作者的整理方法,

之前看推薦引言有讀者說實行整理魔法中瘦了3公斤,

有的說找到自己人生真正想做的事情,

剛開始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

後來整理過程的每一天我都正常排便,

雖然現在已經實行的差不多,我的便便依然屹立不搖的在腸子待著,

但越來越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東西適合什麼,

不會想以前一樣亂買。

↓整理過程中我找到了高職英文老師送我的吊飾,我把她掛在鉛筆盒上記小事情很方便!

IMAG1442_魔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12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